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学生早餐简单做法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学生早餐简单做法大全

  (1)早餐卷饼。

  材料主料:饼皮、鸡腿、圆白菜、洋葱。调料:炸鸡粉(或盐,酒,麵粉,蛋液,麵包粉)、盐、沙拉酱。

  做法:

  1.鸡腿3隻(一隻鸡腿做一张卷饼,可以切成三小段)鸡腿去皮,去骨,处理成鸡排。

  2.两种方法做鸡排:用现成的炸粉腌渍,然后煎熟。加盐、酒简单腌渍,再裹麵粉、蛋液、麵包粉煎熟。今天用的是现成的炸粉,裹上炸粉腌渍,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腌渍,第二天一早拿来煎熟。炸粉可以随喜好选择不同的味道,做不同口味的卷饼。

  3.搭配的蔬菜用圆白菜和洋葱。圆白菜洗净切细丝,再拌入沙拉酱和一点点盐,夹在饼里吃可以将味道做的略浓一点。

  4.洋葱洗净切丝,泡在清水裡,去除辛辣味。5.现成的袋装饼皮,放入蒸锅加热几分钟。

  6.平底锅加一点油,放入腌渍好的鸡排,耐心一点煎到两面焦脆。煎好香香的鸡排,可以做卷饼,也可以做汉堡。

  7.最后把鸡排切成条状,在饼里卷入圆白菜沙拉、洋葱丝、鸡排即可。

  (2)无烟无火的早餐—芝士厚片。

  材料:芝士,牛油(搽麵包的),土司,火腿。

  做法:

  1.准备芝士、牛油(搽麵包的)、土司、火腿;

  2.先在麵包上搽牛油。

  3.把切片的火腿撒在麵包上。

  4.撒上芝士。

  5.放进烤箱。

  6.出炉啦!(至于烤的时间视乎各家的烤箱功能,这个要靠自已掌握了)。

  7.配上一杯牛奶,正!简单又方便的早餐。

  (3)皮蛋瘦肉粥:

  材料:大米,皮蛋,油条,猪肉,香葱。调料:盐。

  做法:

  1.先将大米淘洗干净,然后放入一个容器,加入适量盐和清水泡上一会,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皮蛋剥去皮切小丁;油条也切成同样大小的丁;香葱切末。

  2.猪肉洗净,放入锅中煮熟,不用切,取一小块直接煮就可以了,也不用调味,煮熟后捞出晾凉,然后用手撕成肉丝。当然,放入皮蛋粥中的肉也可以是事先腌好的咸肉。

  3.取来汤锅,注入清水烧开,然后放入刚才泡好的大米,紧接着再放入肉丝和一部分皮蛋丁,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熬制,时间和耐心都允许的话最好熬制一个小时左右,至粥软糯粘稠就可以了,如果并不强求这些,那米熟了就可以,也同样好喝,最后根据口味的需要再适当的加些盐调味,香葱、油条、及剩下的一部分皮蛋丁,吃的时候撒到粥里就可以了。

  (4)美味卷饼,

  材料:春饼,酱肉,黄瓜,葱白。调料:甜面酱,辣椒酱。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切条;葱洗净切粗丝;酱肉切厚片备用。家常菜谱

  2.将春饼放入蒸锅蒸5分钟,取出铺平,抹上一层甜面酱和辣椒酱,然后摆上酱肉、黄瓜条和葱丝,包裹严实卷成卷状,斜刀一切为二就可以了。

  (5)做番茄火腿蛋卷

  材料:鸡蛋3个、番茄半个或1/4个、洋葱1/4个、火腿1片、盐、胡椒粉各少许(可在蛋液里加入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

  做法:

  1.准备好材料,都很普通常见。

  2.鸡蛋打入碗中,2~3个。

  3.西红柿 洋葱 火腿切成丁。

  4.取出平底锅,加热,倒入少许油,用中火将洋葱炒香。

  5.加入西红柿丁、火腿丁继续炒香。 这时可以倒入蛋液。

  6.待蛋液即将凝固时,将蛋饼卷起,煎成金黄色出锅切成段即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