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我们可以在自己测验优劣石英石的方法-新闻-天米丽石英石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选购时:
1. 测试硬度
方法:我们可以用刀子或指甲刀之类的硬物刮石英石台面,质量优质的石英石板材不会被刮伤,并且在石英石板材表面还会留下刀子或者指甲刀的铁屑。用湿布或者手拭去铁屑,石英石板材表面完整无伤。
原因:优质石英石板材其表面硬度高达莫氏硬度6-7,远大于人们日常使用的刀铲等利器
2. 测试耐高温性
方法:我们可以用烟头直接烫石英石板材表面,但烟头烁烧不会在优质的石英石板面留下任何痕迹。
原因:优质石英石板材含93%的优质精选石英结晶体基材及和优质补充填料使其具有高耐温性能
3. 测试抗腐蚀性
方法:用任意配比的盐酸(或者硫酸)滴在石英石板材表面,优质石英石板材无反应。
原因:优质石英石板材除少量树脂及添加剂外均为精选优质天然石英,具有很强的耐酸、碱性能。生活中常遇到的酸碱均更加不可能使其受到损伤。
4. 测试石英含量
方法:用火焰点燃石英石,优质的石英石板材不易点燃。如果扔在巨热火焰里面进行充分燃烧后,优质石英石仍然能够保持石英石板材的原有形状。
原因:优质的石英石基本都是精选的进口高级材料。

-------------------------------------------------------------------------------
使用中:
1. 长时间的使用优质的石英石,石英石表面也不会变色,并且持续光亮。而劣质石英石或者其他石材一两年之后表面颜色渐渐变黯淡并且失去光亮度。
2. 优质的石英石台面长时间的使用,板材形状不会发生变化。劣质石英石或者其他石材三五年之后,板材形状开始弯曲变形。


相关文章